设为极速5分彩官网收藏本站

极速5分彩官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等待验证会员激活方法:请添加莆鱼网投诉&客服QQ1102801199或微信号15715076363
  • 文章
  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相册
  • 群组
帖子
查看: 6659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莆鱼卡公告] NOME家居正荣财富店开业啦!颜值爆表的瑞典独立设计师品牌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8-18 10:0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小编九月 于 2019-8-18 10:13 编辑

NǒME家居

莆田正荣财富中心

开  业  啦!!

这个品牌叫NǒME家居
(认住这个正版的ǒ)开到哪火到哪
NǒME与北欧独立设计师合作
把北欧人的简约生活理念融入产品中

NǒME家居
正荣财富中心店开业优惠

开业优惠一

单笔消费满199元赠
69.9元帆布袋及50元减免卡

活动时间:2019.8.18-8.22

开业优惠二

部分商品五折优惠

▲数量有限,送完即止
(具体内容请进店询问工作人员)

先给你们来一波剧透
↓↓↓

NǒME的家居产品类型非常丰富
涵盖家居、儿童、数码、鞋配、美妆、
食品、男装、女装、箱包几大类
超过3000种产品
可以满足一天24小时不同的生活场景需求


01
NǒME简直是一个大型的日用品百货
北欧风高颜值的日用品通通get
分分钟搞定你的选择困难
!!!

收 纳 用 品
收纳需要技巧 更需要艺术
让日子变得更加整齐好看

水 杯 大 集 合
杯子控的幸福感 大都来自于
杯子好看=多喝水=身体健康
呐 这是属于你们的狂欢

纺 织 用 品
面料舒适柔软的纺织用品
光看着就很治愈啊


02
NǒME让你变身美美的小仙女
香氛,服饰,饰品,玩偶,抱枕
女孩子喜欢的这里都能满足
!!!

波普香氛系列”
一共有6款味道
每个味道都有香体喷雾/护手霜/润肤露/沐浴露一整套哦!

男 女 服 饰
简约又不失设计感的衣服
让无数到店的小哥哥小姐姐爱不释手

美 妆 护 理 产 品
还有美妆护理产品
粉底、粉饼、眼影、
腮红、眉笔、睫毛膏等
关键是还真的挺好用的!

玩 偶 抱 枕
哇!还有人见人爱的玩具
全部软萌软萌的,炒鸡可耐!


03
据说零食区是NǒME
最“邪恶”的区域了
好吃不贵
看到总忍不住全部抱回去
!!!

购入价格:10~15元RMB/包

NǒME还有什么隐藏款实力好物
快来正荣财富新店发掘啦


NǒME家居
福建莆田正荣财富中心地址

福建莆田正荣财富中心一楼1007号铺
(麦当劳旁2号门进来,左转第三坎)

*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,本次活动于NǒME家居负责解释
推荐
发表于 2019-8-18 23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金鼎之前有一家吧,装修挺小清新的,感觉挺贵,进去一看,嘿,反倒物美价廉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发表于 2019-8-18 20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莆田居然也有nome了,可以的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#
发表于 2019-8-18 10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没人评论?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#
发表于 2019-8-18 11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9-8-18 11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懒得去,可以送货到家就好了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#
发表于 2019-8-18 12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居然开来莆田了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9-8-18 14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10元一包好吃不贵 ?破三线真了不起比成都还牛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9-8-19 19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北京西单大悦城的负二层那家常去,陪女友就得来这些地,花钱不多又交得了差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#
发表于 2019-8-20 10:37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得去逛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9-8-22 16:38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很牛逼的样子,有必要去看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